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今年 2012 .

今年 , 我很开心 能遇到了 很多新朋友 .
我有你们这一些好朋友 ,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.
每天的日子 都有喜怒哀乐 .
今年啊 , 真的有好多情侣唷 ,
羡慕 ,

有时候 , 回想起 以前
都会觉得好傻喔 ,

原来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
但是 有时回想起以前
我的 眼睛 会莫名的
流下眼泪 .

但是 以前事 就让他过去吧 !
我会活得 更快乐 ,
虽然 每个日子 可能 会遇到不开心的事
但是 我的好姐妹 说了 " 没有 困难 "
那就不是 人生了 !

希望大家能活得精彩 , 快乐 ,
不管是伤心 难过 开心
都要让自己活下去 !

世界 还有一些 我们 不知道的事 ,
所以 期待 未来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