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好累啊 ~

今天, 我5:30就起来了 ~
到了7 点 , 我们就开始从学校跑了5 KM 的路 !!!
真的很累...
在路途中,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跑步...
真的很累...

现在我知道5 KM 真的很远很远...
过后男生就跑7 KM
我很奇怪他们为什么可以跑到那么快??

回到了学校后, 我们就在食堂休息一会儿~
突然有一位同学叫我进礼堂...
我问进礼堂做什么...
原来是要做蓝队的啦啦队!!!
过后,大家也进了礼堂了...
大家也慢慢的坐了下来...
接着,就有一位老师上了台以及报告谁是拿第几名以及第几队 ...
突然就变得很热闹了起来~

放学了, 我和朋友们就决定走路到我们的母校...
但是,到了母校... 那个security 不给我们进 !!
所以这趟就算白费了...

好啦不写啦... 再见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