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想念~

真想念朋友们以及老师们...
我还记得以前姐妹们都很喜欢欺负我的...
至少每一天都要欺负...
其实以前我真的很生气 , 为什么你们要欺负我呢??
有的人说:因为我太好欺负了...
有的人也说:因为就算再欺负都不会告诉老师...
真的,你们欺负我的时候,我非常的伤心...
朋友不是应该好好相处的吗??
那时候我就想你们是真心跟我做朋友还是其他理由的...
我还记得我们姐妹都会轮流吵架,这里吵了一架,过后好了后.
又向别人吵架...
其实我在学校的日子,我都害怕会弄到你们生气我...
会害怕,你们再也不跟我做朋友了...
每一天都受到你们的威胁...
我好害怕...
我记得我们姐妹团是在五年级开始的...
我当了第五个姐姐了,妹妹就是Sheera ...
哈哈~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,我们已经毕业了,明年就要上中学了...
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噢...



好啦,不写了....再见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